close

首先,先跟各位大大介紹雷倪的愛相隨[肉肉]

今天這家是他特別介紹給我的。

台北西門町-富宏(建宏)牛肉麵

 

門口正面照

 

 門口側面照

今天雷倪拜訪時間是0912/2015 19:00

這個時間算是過了正常五六點的晚餐時間,

但也許是因為假日、也許本來就很多人排隊吧,

人真得頗多耶。

 

拍攝照片時剛好都是等人群為了畫面乾淨才好像沒那麼多人,

可這樣的裝潢兩間並列的店到外面座位幾乎滿,不誇張。

現在就帶你們大家來看看今天雷跟肉肉點的晚餐吧。

 

    

雷倪我點了小碗的牛肉麵 80元

麵條有寬跟細兩種選擇。

而本身我自己個人偏好牛肉麵就是要吃寬麵,

所以選擇家常粗麵,

特別有嚼勁但缺點是不易入味,

本人覺得湯頭偏清淡,

不像印象中的紅燒那麼濃郁,

但旁邊會有各式各樣的佐料讓大大們添加哦。

牛肉的口感個人認為偏結實但不會到很硬很柴,

可能人潮眾多來不及滷於是沒有原本想的那麽入味就是了。

不過牛肉滿多塊的😁😁😁


 

以上是肉肉點的小碗牛雜麵 80元

先說聲抱歉,因為太餓了,

肉肉忍不住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攪拌後大叫一聲說忘了拍照,這是補拍照。

因為肉肉比較喜歡細麵,但比起寬麵似乎比較容易入味耶,

覺得這個麵條有略勝因為口感QQ的,但至於牛雜覺得非常普通,

不如點全牛肉麵大吃牛肉還比較過癮。

所以不推薦。

 

 桌上都能看到這幾樣左料

像牛油、紅燒油、辣油、酸菜、白醋,更特別的是你能看到大蒜,雖然雷倪我真的不知是要搭配什麼啦

還有每樣小菜都是20元

 

推薦這個豬頭皮

口感QQ的,不吃醬油膏的我滿喜歡這油膏,但別加太多會有點甜。

 

 

至於這腐絲我們覺得沒有甚麼味道,所以不推薦。

基本上整體店面我很難給高分,

因為人潮太多應該也顧及不到能多乾淨,可我覺得不會不舒服,

然後其實忙歸忙,招呼客人的阿姨也還是很親切,不過幫忙煮麵的伯伯叔叔們好像就滿酷的。

再來,這裡只要點一碗緬就能喝「一杯」飲料,是那種無限暢飲的飲料機,但它寫限「一杯」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

評分標準1~10分

整體店家感覺:7.5(小吃攤這樣個人覺得算可以接受。)

出菜數度:8(以眾多人潮,這樣出餐數度滿快。)

服務部分:6(這個我有點不知道怎給,畢竟小吃店也沒什麼特別服務。)

食物本人:7.5(就是一個安全牌,但還是會跟朋友推薦。)

跟大大報告地點

富宏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、69號

如果知道洛陽停車場的大大們,這靠近出口出來立即看到)

電話:(02) 2371-2388

營業時間:24小時(只休過年)

希望大大有機會也能去嘗試看看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iem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